vivian53913

過的算任性
讀過醫 大眾傳播
當過醫檢師 記者 在大學當藝術行政工作
已婚 二個小孩
好奇殺死一隻貓

關鍵11/09 by 大型告白?

以下純屬個人猜測 不喜勿看勿噴

真人分析 不喜勿進 勿傳出lofter

中文繁體 是我用最習慣的語言,也是我傳達想法上最精確的

圖上有視頻上出現的時間點,我是個老人家,我只會簡單的裁圖,因為想說所以自娛。


事件線按照時間排出,這幾天by的活動很多,有視頻、有活動、有微博發文,他又把想說的話打散在其中,因為我喜歡看視頻,很多線索也是慢慢兜上來的,真的是因緣際會吧!

(文裡所有的猜測都是配合後來的事件,包括鎮魂回歸,劉萌萌事件..來猜測)

習慣看視頻的我,覺得by從11/6開始整個狀態就不太對,很興奮,幾乎所有活動都像在告白,最明顯是芝士那個活動的直播,這幾天下來有點不管不顧,很讓人納悶,他遇到甚麼事了,所以就留意了這幾天,他的狀況。

(by的行為模式,我認為這幾天他過於興奮,其實平日他也很"動",但是有程度上的不同,平日他還是一個平穩的狀態,忽然的跳躍,應該有甚麼事情。)(所有行為的背後,必有他的理由)


等你來撩....

連在一堆掛牌裡,第一次翻掛牌都能翻到933,也是醉了





933除了你還是你 (唯一)

採訪也唱唯一

lg這幾天呢?

我猜測 lg看了,by這幾天的狀況,他應該以為by說的是"唯一",所以在8日發博時,cue"唯一"







11/9日 by有三場商業活動,還有採訪,by每個活動都唱了不同的歌,這樣的作法,在平常也沒甚麼,可是這陣子by給我的感覺異常做妖,我忍不住去找了歌詞發現

其實11/9  by給了lg 三個選項

仔細看歌詞就知道了(黑色歌詞是by唱的部分)

1.維持跟鎮魂時一樣的狀態

(唯一其實也是一首失戀曲,by在採訪裡說過,他最喜歡的歌手是王力宏,依他平日喜歡唱歌的狀況推測,他不應該不知道整首歌的歌詞)

2.forever love

3.知足(lg選第三by就要失戀了)

11/9第一站by最熟悉的歌其實是唯一,他已經在很多場合唱過了,尤其在認識lg之後,鎮魂回歸11/10之前。

王力宏  唯一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by最常唱也最喜歡唱的一段)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極限


第二站 在私下採訪裡唱(還好我有看到)


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再接forever love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王力宏 
FOREVER LOVE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每天研究 你的笑容
ooh...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11/12 lg wb回應這句)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你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你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第三站唱知足

曲裡的含意感覺是有提到鎮魂那時的狀況,可是仔細看歌詞卻是一首失戀的歌曲(所以看視頻的感覺,他是落寞的,前二首他都選王力宏的歌,為何忽然選了五月天cue鎮魂,因為鎮魂要回歸了,他對二人之後互動沒信心了?)

五月天 知足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榮耀直播19:30開始,阿猜說lg19:23-19:33上線,按照我以前辦活動的經驗,那時by已經在stand by,不太可能還在用手機,不過搞不好他比較厲害也說不定。

不過下活動他一定會看到,你看不就"話都在花裡"了嗎?

時間數字23:54 我是愛你




其實19:33lg上線的時間,這件事對我沒構成說服力

因為lg一直沒有很明確的回應,這不像他啊~

這樣我等到周一(3天後,lg才回應by)

"好好學習"對上 by11/8的採訪,1.學習,2.自己的男朋友。你覺得lg這張照片真是老闆爆擊的眼神嗎?我覺得像”霸道總裁愛上你”的那種。

我覺得lg在每次面對by的事情上,都有很強大的賀爾蒙散出,小半的演出也是,愛情真是....


另外lg的粉絲成長,那時一直很穩定,可是1186萬,卻保持了好幾天,為此我還發了文,我查了一下發文的時間,1186剛好是11/13前,唉!連粉絲都在幫他們。後來我發現lg時間梗常押在二個數字16.8同時出現。



但是最重要的11/9,by給lg選項的回應呢?

旅行,未來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FOREVER LOVE第二段第一句)(二張圖)





11/09後這幾天,如果lg沒有做出回應,其實把11/09看成鎮魂回歸,by很開心,也可以解釋得通,不過既然lg做出回應(而且不是馬上,表示他慎重地想過了,如果是馬上,我反而覺得沒那麼真),所以這些事就不是要cue鎮魂了。

大家可以自由心證,我腦補出來的故事是FOREVER LOVE。看文的請自便

by那天真的做了太多告白了,混在一起,事情的邏輯線,會很混亂,所以我把它拆開講,其實時間是交錯進行的。

11/09 by的微視小禮物 有3件,1.紅色秋褲  2.一罐鹽 3.送外賣。

每件都是送lg的。

lg最近在新疆拍戲,新疆的氣溫


     (by說: 有一種冷,叫我覺得你冷)


(by說: 送一片海洋,這樣就可以把海帶在身邊)


 

   (by說: 自己一個人在外,要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


劉萌萌事件,by花了一堆心思跟lg告白,就是要跟lg有更進一步,所以視頻這時冒出來,一定有鬼,有問題的東西,就先存疑,等時間再來看。

(這系列的事,講完了,如果有甚麼再補充吧!接著想寫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資料又要找很多,這次寫發現,有些之前看到的視頻像鎮魂發布會的全場就不見了,只剩下剪輯版了,反正有多少寫多少吧!)








评论(20)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