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53913

過的算任性
讀過醫 大眾傳播
當過醫檢師 記者 在大學當藝術行政工作
已婚 二個小孩
好奇殺死一隻貓

想順著 名之時間的河流 lg的時尚照片

以下純屬個人猜測 不喜勿看勿噴

真人分析 不喜勿進 勿傳出lofter

中文繁體 是我用最習慣的語言,也是我傳達想法上最精確的

圖上有視頻上出現的時間點,我是個老人家,我只會簡單的裁圖,因為想說所以自娛。


想順著 名之 時間的河流

站在河流的上方

去想像 去體會 去理解

看到的人 事 物

當時是怎樣的心情與感動


忽而今夏

開播時間: 2018 年 4 月 19 日

主演: 白宇卜冠今

一直沒有勇氣去看這齣劇,一想到by在劇裡,有很多哭戲,我就不敢看,我看他演的戲,已經哭過好幾次了,少帥一次,巍瀾衍生一次。

我是先看到lg做手影的照片(因為在時尚雜誌上照片裡,這樣姿勢的照片,對我來說還滿新奇的,不小心就記住了)

lg在雜誌裡的照片我看到時沒下載,後來又不知在哪裡看到趕快下載(圖侵可刪)

(lg工作室發的wb找到的,手錶和毛衣是一樣的,我看到的那張不知道跑哪,當時也沒想到要寫文,就將就一下吧!)

(找到了,原來在視頻 12/23補充)

後來才在YouTobe不小心看到忽而今夏的MV,我的心突然疼痛


(忽而今夏插曲《最好的时光》MV (白宇,卜冠今)裡看到,這二天先看到衍生就先剪了下來(圖侵可刪))

我第一個念頭想到的就是,lg是多想這個人,多想站在他的身旁跟他一起演戲,才會連拍時尚雜誌的照片,都擺出跟卜冠今的姿勢。

我有想過 lg是忽然間靈機一動想做出這個動作?

可是從人的行為背後隱藏的意義和潛意識方面,來分析,無意識的行為反而是影響人更深的,為了不要讓我自己太難過,我還是選擇第一個分析吧!

屬個人猜測 不喜勿噴

目前二人的互動是我心裡的理想愛情(不上升男女),算是對這陣子掉在坑底的我一點點紀念吧!我覺得等我把我想講的講完,我就能爬出坑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