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53913

過的算任性
讀過醫 大眾傳播
當過醫檢師 記者 在大學當藝術行政工作
已婚 二個小孩
好奇殺死一隻貓

解綁!不存在的。11/20白宇和劉mm視頻,by空降粉絲群到lg龍情日採訪視頻,這幾日事件分析

以下純屬個人猜測 不喜勿看勿噴

真人分析 不喜勿進 勿傳出lofter

中文繁體 是我用最習慣的語言,也是我傳達想法上最精確的

圖上有視頻上出現的時間點,我是個老人家,我只會簡單的裁圖,因為想說所以自娛。

(對於之前看到這文的人,我感到抱歉。原本手上的資料,所看到是刀子。留言找到後,方向變了。下次發文時我會更謹慎的。再次說聲抱歉)

昨天找到之前誤刪的圖,感謝@發哈三七二十一的提供,今早把文重寫了。(有空的人看一看吧!看lg和by怎麼說情話的。甜死人了。)

居北的情誼是一件事,居北選擇怎麼展現出來是一件事,不要硬要扣在一起想或做出一些奇怪的事

時間線從11/20by和劉mm視頻,by空降粉絲群到lg龍情日,這幾日發生的事。

這幾日有by和劉mm視頻、lg芭莎視頻、by空降粉絲群、by和lg粉絲留言按讚、lg by發微博、lg龍情日採訪視頻、by入戲採訪視頻。必須從這些把事情的時間線拉出來。

我的看法是:

by和劉mm視頻,lg龍情日採訪視頻。用來做表面上的鬆綁。

lg和by的真心實意則是按讚留言的話。

因為對lg和by的一些事情,有疑問?一直到看到lg的龍情日採訪視頻,我才確定。著手找資料後,寫了鎮魂回歸的事件。今早補寫了lg怎麼安慰by,by怎麼回應。因為事件多且複雜,我儘量寫清楚,我有時寫文會犯了我以為別人看懂了的毛病,所以會一直改。對不起。

因為居北二位最近又cue鎮魂了,所以我才會寫這文。

按照習慣,我還是會把時間線拉出來

入坑之後

對於居北我一直有疑問?(我的疑問點,從來不是在二人的情誼,而是情誼的表現方式)

1.為何戀情這麼隱私的事,二人的態度卻是大喇喇地,看起來像是光明磊落,但是秀恩愛的頻率,又如此之高。(我第一個疑問)

2.二人秀恩愛的結果,就是黑熱搜、黑函接不完。畢竟他倆有演技有顏值,女友粉一堆,居北在業界裡難道會不知道,為何他倆會選擇這麼難走的路?(我第二個疑問)

一直到11/09後,我把by告白事件想清楚了,我豁然開朗。

原來是為了要鎮魂回歸(做人就是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11/09 by告白,企圖與lg 確認關係(在愛情裡的人都是盲目的,倆人的關係在外人看起來已經很穩定了,但是by自己還不確定)

如果說二人關係如同所看到的那麼確定,那告白就不成立。我認為告白是成立的,那為何by要選在鎮魂回歸之前?嗯~就需再提出懷疑了

3. by告白為何要選在11/10鎮魂回歸之前?(我第三個疑問?)

我的大膽假設是: 8/3日鎮魂被禁,為了不知所以然的原因,雖然官方給了一堆模糊的解釋,但是我覺得歸根究柢就是劇的熱度太高,巍瀾戀情影響社會善良風俗。雖說是兄弟情,但雙男主總是讓人多想了一些。


lg可是希望鎮魂女孩一直走花路的,被禁播我們都不能接受,居北怎麼會接受?

所以他倆做了個難題給審核單位,要二次元的巍瀾情,還是三次元的居北情。

但是沒想到在一次次的相互扶持守護後,二人就產生了情愫,恩恩愛愛下去。

(我覺得是lg這個大野狼,慢慢把by吃下肚,姨母笑)


11/10 by天貓晚會唱小幸運

(當時lg還沒回應by告白,所以by唱這首歌的神情是落寞的)


表情對比出來了吧!

不過你也可以說他是緊張或是很累(嗚….我又跑題了,我就是想幫他們倆秀一秀恩愛)

既然目的達成了,二人關係也確定了。

雙方的關係也要"表面"解綁了,所以


11/20by和lmm偷拍視頻被報導


網上一片哀鴻遍野……………..


11/21 lg我的真朋友芭莎視頻播放(11/20或11/21播出,網上查20,我資料上21)

我們設定的完美和理性

終究是設定

我們為了圓滿遍體麟傷

只能遇見最完美的孤獨

是真實

最不期而遇的不完美

這段話解釋了lg、by這陣子受的委屈,我們設定的完美和理性,終究是設定,我們為了圓滿遍體麟傷。為了守護鎮魂、鎮魂女孩,他倆選擇遍體麟傷。

(這段話如果不結合by空降粉絲群這事來看,其實用來解釋lg為表演藝術的看法也事說得過去,但是1.這是”我的真朋友”視頻,為何說這些,我有點兜不上。2.by空降3.by對粉絲回覆內容,我感覺他真傷到了。)


11/21凌晨by空降38個粉絲群(回覆二則簡訊)



看完這個留言,by按讚且回覆一路有你,我覺得是by跟"lg我們為了圓滿遍體麟傷"的對話,也解釋了lmm偷拍視頻的原因,所以我覺得很重要。如果把這段留言代入人名,"lg好時,我便開心、我好lg不好時,我便不開心,只要lg好,我好或不好我都開心,那方是真心喜歡,方是真心悅愛一人。"  所以他選擇開這第一槍。而且二人可能對要不要鬆綁有不同的看法,所以by為了lg開這第一槍。如果從二人個性分析,lg會覺得鬆不鬆綁無所謂,即使他後來在視頻裡談到鎮魂這種熱度說不利於他,基本上這種說法是要把罵名引到自己的身上,深入說,是要保護by。

(截了圖,嗚!手賤不小心刪掉了,我自斬雙手。此留言有配圖,by穿黑白格子村衫,站在牆邊低頭笑。找到了,謝謝@發哈三七二十一提供的資料。讓我的論述能更加完整。)

(圖侵可刪)









by空降事件,可以明顯感覺心情不好,這在小太陽身上是很少看到的,會被看出來表示,他真的很在意了,到底為什麼?我猜測是要鬆綁了。採訪視頻裡他覺得所有演出的角色,趙雲瀾跟他最像,(入戲裡我有聽到他提到他氣胸,我再去查資料,再來說吧!)他捨不得?還是lg那段圓滿的視頻,讓他想到這段日子的委屈?(唉!我選擇是相信後者,心疼一下他,傻孩子)






把by和lg二段按讚留言放在一起的結果

"lg好時,我便開心、我好lg不好時,我便不開心,只要lg好,我好或不好我都開心,那方是真心喜歡,方是真心悅愛一人。" by按讚且回覆一路有你

同樣的把人名代入lg按讚留言,by,想對你說,感恩遇見,讓我在最無助的時候感受到平靜和溫暖;感恩陪伴,在朝著理想邁進的路途中 ,教會我執著和勇敢;感恩不變,回想初見,不變的初心始終在!謝謝你!加油!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  lg回覆相互勉勵。(這是lg對這幾天情況的回應)



lg 說:井然相信,風浪過後,前路熠熠生光

by 說:遙遊天空的夢,閃閃發亮





11/25 lg 優酷龍情日說出對”鎮魂”目前狀況的看法(衣服是龍情日,所以採訪應該是那天錄)



by在入戲採訪裡cue到鎮魂




我自己腦補的結果是:居北為了鎮魂,為了鎮魂女孩男孩女神女鬼們真的是默默付出很多,(所有不太真實的狀況,背後一定有故事。)

對於居北我是演技粉、是人品粉、是媽媽粉,惟獨不是女友粉,我真心希望他倆能天天開心,天天秀恩愛,幸福平安。

電視劇大典的投票,應該是留給大家的歡樂慶典,不要把負面情緒帶進來,讓大家都留下歡愉的句點吧!沖鴨吧!大家。

時間線我抓出來了,看文者請自便。


lg的底限.............不一直都是............(我連結的lmm視頻,沒幾個小時視頻就不見網上有人說被優酷刪了。寵by狂魔)




(寫完了)

這次發文,得到教訓了。應該不會再發這種長的分析文了。想說的話,也說得差不多了。昨天看一個巨星的誕生,有一段話跟lg說對演員的看法,概念上是相似的。覺得粉上他倆真好。















评论(34)

热度(65)